叨叨叨

叶苏狂魔的小雷文聚集地 犯病地「不用fo呀,有缘tag见」

「all叶」大龄宅男叶修的一天

all叶 ooc有病系列


00
夏天从公交车上下来的回家路上
每一分一秒都是煎熬
汗水浸湿薄薄的衬衫,黏在背上,滋味煎熬

01
叶修开了门马上蹭掉皮鞋要去开空调
按了半天,怒目相视
“对不起,叶修,制冷模式又坏了,要不我给你吹点热风?”张佳乐丝毫不觉愧疚。
张佳乐,我当时到底为什么要把你买回来

02
空调失灵了,叶修只好把吊扇打开
大吊扇悠哉悠哉,温柔地运转起来
“喻文州,你能转快点吗?”
“做不到呀,太快了我会掉下来的。”喻文州作势就要去拥抱叶修。
喻文州,你给我老实点

03
天气太热了,叶修无奈去扒拉冰箱找冰棍
荒火,没有。
叶修打开碎霜,“也没有啊。”周泽楷腼腆地说。
“小周,我又忘了给你填肚子啊⋯⋯”

04
“这里有一点冰水,虽然不太冷。”饮水机小声地说。
啊,对现在的饮水机带了制冷功能
“谢谢一帆啦~”

05
喝了冰水总算舒服了一点
先洗个澡吧
花洒的使用时间有点久了,叶修一直没能好好清理
有许多小孔被堵住了,水势汹涌不均
“老韩,你温柔点行吗?”
“闭嘴,洗了快走,挤死了。”

06
叶修不喜欢吹头发
因为他的吹风机实在太聒噪了,早知道说着静音都是骗人的
“叶修叶修,看我多厉害一下就你头发都吹干了,咦还有左边左边,是耳朵后面,再过去一点⋯⋯”
受不了了,啪,拔掉插头

07
电视机根本不理会遥控器的指示
随心所欲地变换频道,停留在叶修最讨厌的财经频道
“王大眼,我不要看这个⋯⋯”
“我要看这个。”
你tm一电视机看毛啊

08
沙发一对并不配套的靠枕
他俩都看叶修不顺眼,使劲儿在他背后捶捶打打
叶修给了孙翔一记龙牙,又转手送了唐昊一手抛沙
“你们两个是抱枕,不是沙袋!”
“哼!”一声压过一声。

09
叶修瞧着电饭锅里红豆饭陷入了沉思
明明他刚刚撒进去的绿豆⋯⋯
“包子,我能不能跟你商量一下⋯⋯”
“老大,我是不是很厉害!!红豆饭最香了!”
是啊是啊,可是我要喝的是绿豆汤啊!

10
没办法了,将就着吃饭吧。
扫地机器人辛劳地在脚边转着
“小肖最让我省心了。”叶修很满意
“是因为叶修这里最脏了。”肖时钦推了推显示屏,据实相告。
⋯⋯一脚踩扁你信不信

11
到点了,墙上的挂钟可不会理会叶修的拖沓
“十一点了,睡觉去。”张新杰要求道。
再玩一会不行吗?
“不行!”张新杰恪尽职守地关了灯。

12
叶修乖乖地进了被窝
夏天没有空调的时候的盖厚厚的毯子还是有点吃不消啊
叶修想要掀被子,
“空调被太轻了,半夜会被你踢掉。”孙哲平不逞相让。
“可是没有空调,热。”
张佳乐适时地运转起来。
我靠,叶修只好又乖乖躺下。

13
晚安。


end
还是这个数字

评论(16)
热度(389)
©叨叨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