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叨叨

叶苏狂魔的小雷文聚集地 犯病地「不用fo呀,有缘tag见」

「all叶」叶修去了一趟超市

all叶 叶修今天去了一趟超市
有病系列 ooc瞩目

00
苏沐橙发现每次让叶修去超市
他都要花很长很长时间,天长地久,花都开好了
买个烟却很快。
😀😀

01
其实真的不怪叶修,他买菜也很快!
只有超市⋯⋯
当你走进超市,满商场的货品站起来跟你招手
说,“买我啊买我啊⋯⋯”
相信你会花更多的时间。

02
叶修唇角长了几颗溃疡,需要吃点水果
黄少天很好客,“叶修叶修你是不是需要补充维生素c?你看看我满肚子的维c一定就满足你!”
本来橙子是首选,但是对象是黄少天
叶修只想绕路
“哎哎哎叶修你别走!!看我的!”黄少天弹弹弹蹦蹦蹦,抓准了机会掉进叶修的篮子。
叶修伸手想把他取出来,
黄少天在篮子里灵活地打着圈儿
“唉,算了。”

03
没走两步,喻文州叫他。
“不要橘子,你太青了,会很酸的。”叶修摆手。
“但是我可以放很长时间,等你先把容易坏的水果吃了,我仍然还在你身边。”喻文州晓之以情动之以理。
好像有点道理,为什么说得有点奇怪?

04
路过文旦
孙哲平开门见山,“叶修,买我。”
“哟,这可不巧,我已经买了橘子和橙子了。”
“让你买!我个儿大!”孙哲平趾高气昂。
“⋯⋯我去称称你贵不贵?”
“没这个必要!”
我说你一水果,充其量长得大气些凭什么这么拽?

05
宅男叶修首选不是老干妈而是方便面
对于散发着“快买我!你不买就是sb”的孙翔
叶修毫不犹豫地塞回去货架
硬往里面挤了一挤
对不起,宅男不考虑辣旋风

06
叶修被周泽楷轻轻拉住了衣角
身为进口巧克力,我承认你是很美貌,可是你也太贵了!
“我很甜。”周泽楷小声地坚持。
叶修受到会心一击
⋯⋯你等等我看看预算够不够

07
“张佳乐,你求我我也不会买你的。”
菜园小饼瞬间爆炸,“呸,谁要求你了?想得美!!”
叶修作势要走
张佳乐挺身,“为什么!我是你最喜欢的味道,只有最后一包了!你凭什么不买!”
“因为你肯定没有爱心形状的,吃了运气不好。”叶修实话实说。

08
“贴身的内裤和你的健康息息相关,科学研究超过三个月的内裤上的细菌严重超标,不利于健康。”张新杰公事公办的口吻。
“所以?”叶修挑眉看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。
“所以你应该买我,综合布料价格,我是性价比最高的。”
“呵呵,哥不穿你这个款式的。”
叶修伸手拿了张新杰的邻居林敬言。

09
诶?
这种忽然就中奖的感觉的是怎么回事?
林敬言托腮。

10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“王大眼,你身为一个bra竟然一大一小!”叶修幸灾乐祸。
“要买买,不买滚蛋。”王杰希青筋暴起。
“啧啧,你求求我啊,会有人买你吗?都积灰了。”
路人走过,小声地跟身边人嘀咕,“那男的好变态。”
⋯⋯靠!伤敌一千自损八百。

11
叶修站了一分钟,两分钟,三分钟
韩文清的脸色越来越黑,“快滚!妈的!”
“老韩,一个白色瓷盘中央一块黑墨,没有处理掉你,估计也是被你震慑了!”
韩文清试图放缓脸色
无果,身边一个女孩子吓得差点失手推翻整个货架的玻璃杯
叶修唱着歌,心情愉快地走了

12
“老大老大,你看看我,我是好吃的芥末味!”包子大老远跟叶修打招呼
一个芥末味牙膏,是值得自豪的事儿吗?
叶修疑惑。

13
糖果架上琳琅满目
乔一帆想被叶修注意,但是一包便宜的可乐糖实在太不起眼了
叶修伸手刚好握住,乔一帆惊讶
“一帆,找你好久了,还是可乐糖最好吃。”
找我?很久了吗⋯⋯对不起。
叶修弹了他一下,“好吃,自信点。”

14
“你给我一个理由买你。”叶修冷酷。
“如你所见,我很实用,反正都需要,为什么不打打折的时候买?”肖时钦退一步,反问着推销自己。
“你说的,有道理。”一个小电风扇被放入了购物框。

15
叶秋出来寻他,“怎么还没买好?”
“逛着觉得挺有意思的。”叶修笑。
“我看看你买了什么?”叶秋接过购物筐,“都什么乱七八糟东西,算了但是,大冬天为什么要买电风扇?”
“呵呵,喜欢。”

16
叶秋将围巾解下来绕到哥哥脖子上,向他伸手,“那个袋子也给我吧。”
“你不冷吗?”叶修瑟缩着问他。
“你一向比我更怕冷。”

17
叶修回头,
几乎感受到了一超市的不舍目光
轻笑,“下次再来看你们。”

end

给我点评论呀TAT天使们

不然会写不下去的⋯⋯

评论(49)
热度(443)
©叨叨叨 | Powered by LOFTER